夜里蓝山

空。

【永生】1贺红

HE!HE!

刀预警⚠️慎入我写的好爽,后面有转折。被刀到了别怪我惹。以贺天第一人称描述。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清水。随缘。


正文:

我在你面前,向后倒去,我看着你那头扎眼的红色寸发,看着你眼底的星光陨落,可我的嘴角却牵出了一抹笑。

重力的作用,我的身子急剧下降,我有些庆幸选了一层高楼,让我有时间去回首我和你。

风撕拉着我的伤口,涌出的鲜红的血沾染了其他的颜色,意识渐渐模糊。

你我本是两个时空的人,为了我,你奋不顾身的投入这个末世的游戏,你盯着我因朋友的痛失悔不欲生,你只是过来拍拍我的肩膀,跟我说:“走了。”末世怎么会有希望,可是你让我在这个被灰黄色笼罩的世界看到了光。

那一刻,你成了我的光,我的羽翼。

可你并不属于这里,我又怎么舍得将你留下。

 

我是游戏里的bug人物,可以与系统对话,他告诉我让你回去的方法,代价有些惨重,我默不作声。

如此也好,我叹息着,眼皮越来越沉重,即将落地的那一刻,我并没有重重落下,我没有告诉你,这是bug人物的bug之一——永生。

肩膀的伤口浸泡了我的整件上衣,我变成了丧尸。

系统告诉我,你回到了你的世界。


我的莫仔,再见了。

眼眶充满泪光,我不解,为什么丧尸还会拥有感情。

我在沉默中寻找答案。

哦,大抵还是bug。

如此,你再也不会登录游戏,看到一身狼狈的我。

而我于此,身为一名丧尸,于永生中,爱着你。



好像写的有点少。草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