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蓝山

空。

【长着猫尾巴的狼】1(兽人)

后期兽人发丨情什么的我最爱了(不是)

兽耳真的很戳我

正文:

在地球文明长久的历程中,部分动物逐渐演变,成为了和人类能共处一室的兽人。相对于数量庞大的人类,兽人还只是占其中的一小部分,并且保留了动物生性的很大一部分。

饿狼是一位兽人,准确点说,是一个长着猫尾巴的狼人。

由于他动物特征的特殊性,所以饿狼并不喜欢显露自己兽人的一面。当然这是遇到巴德之前的事了。

 

说起巴德和饿狼的第一次相遇,还真有点浪漫的意味。

那是一个冬日。一个无雪的冬日。

那天,阳光还算明媚,巴德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闲逛着,近来s市有些太过安宁,已经许久未有怪人出现。

巴德将球棒扛在肩头,大摇大摆的走着,享受着周围少女们的雀跃私语,毕竟身为s级英雄的自己还是有些人气的吗。想到这,巴德更加嚣张的显露气势,一挑眉梢,用力吸了吸鼻子,正想着到很久没去的学校看看,却被一阵惊呼吸引了注意。

在街道的另一旁人群开始聚集,中心是一个男孩。

凛冽的冬风吹刮着男孩一头银白色的短发,发梢上沾染着冬日里少有的明媚阳光,蓬松发尾四散浮动,那双金色的明眸格外耀眼,恰比夜深里天际唯一闪烁的星辰一般。只不过,那家伙的表情有些让人不爽,十分的欠揍。

那人嘴角上扬,一脸嚣张得意的表情,眼睫眉梢全是肆意的青春感,可那双眼确是透着冷气,一副生人勿扰的架子。

巴德敏锐的察觉到,这个人,一定是个兽人。

大部分的兽人不同于人类,尽管已经融入了人类社会,可他们总喜欢独来独往。巴德一向不喜欢自视清高的兽人,高岭之花冰山美人什么的,最讨厌了。

 

好巧不巧,那金色眸子就和自己对上眼了,散发出的却不是恶劣的信号,有丝若有若无的乖巧。巴德慌忙别开视线,这个男孩还真是长得好看。棱角分明瘦削俊朗的脸庞,和比例良好结实高挑的身躯,这种人无时无刻都是焦点。

心底生出一种道不出的感觉,巴德踢踏着脚步,转身离开。

身后传出了男孩不耐烦的嗓音,似清风如薄纱,拂过轻柔,却又带着几分的侵略性。显然是被搭讪了。冷哼一声,男孩挤出拥嚷的人群,大步向街道对面走去。

“喂!扛着球棒的!”

“喂我叫你啊!”

“我叫饿狼!你呢。”

米白色的大衣衔着风呼啦大敞,男孩心中泛起涟漪。

巴德蓦然停住脚步,抑制住心中的悸动,别回头,将球棒咚的抵在地上,干净清爽的开口:“巴德。”

 

阳光渐逝,黑夜袭来,那个冬日夜色静谧,巴德和饿狼行于川流不息的街道,在城市霓虹交相辉映中相顾无言,轻笑同行。

人类所不清楚的,兽人的一生配偶只有一个,多起于一见钟情,相隔人群,惊鸿一瞥,隐于心间,念念不忘。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