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蓝山

空。

我爱你【贺红】

莫关山于这个世上,孤独的,徘徊。

贺天的突然闯入扰乱了他的生活,莫关山总是觉得贺天是他的救赎,是他的光,让他终于有了慰籍。

莫关山喜欢贺天眼眸中噙着笑,嘴角微微上扬,伴着晚风叫他莫仔的样子。

那黑发飘扬,全身都发光的样子,最为让莫关山着迷。

这时啊,莫关山总是装作不耐烦,张牙舞爪。

莫关山不知道贺天究竟有没有看透自己,但是他心底盼望着这样的校园时光可以更长一些。

毕竟,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
所以,莫关山收集他们的每一点细节,深刻脑海。

莫关山做饭极好吃,他不情不愿的分给贺天,视线里就没了贺天,可那余光,尽是白衣少年的身影。

莫关山也知道,贺天喜欢眯着眸子,盯着自己狼吞虎咽。

自己的吃相,究竟有什么好看的,莫关山总是不懂。

他不愿承认自己刻意放慢的吃饭速度,只是想着贺天多看他几眼。

红发少年以为隐藏的极好,殊不知,那耳根染满的红晕早就将自己全盘托出。

贺天笑眼盈盈的,把心上人的所有小动作尽收眼底。

贺天在等,等他的莫仔什么时候愿意真的向自己说明心意。

还好等到了。

全身是刺的莫关山那日终于埋在贺天肩头,抽噎着,眼眶红红的,贺天差一点就要忍不住舔舐莫仔眼泪的冲动。

贺天当天黄昏,就踏着斑斓的橘色绸带,在莫关山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“我爱你,莫仔,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熏人的热气醉了莫关山心智,阴差阳错的点了头。

往后的日子,贺天总是在说我爱你,莫仔。

莫关山恼着一张噗红的脸,别别扭扭的不去看满是期待的贺天。

莫关山从来没和贺天说过那三个字,他不擅长表达。

却,早在心里说了成千上万遍。

我爱你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