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蓝山

空。

【我家omega太爱骂人】贺红abo,引子

预警⚠️莫关山是嘴炮人设!不能接受骂人的劝退!非清水

 

闪光灯下,贺天一如既往的展露招牌式的微笑,应答着记者们抛出的一系列问题,滴水不漏,直到这么一个问题的提出。

“贺总,网络除了对您的商业头脑评价极高以外,同时对您的恋爱情况以及信息素的味道十分好奇,那么请问贺总您有恋人吗?”

有着完美微笑的俊脸一瞬凝固住了,继而绽出一个青葱年少才有的恋爱时的笑容,那双黑眸闪着光亮,满是深情,语调充溢着羞涩:“这个嘛....恋人是有的...就是不方便透露具体是谁,不过我家宝贝真的超级可爱....头发摸起来很扎人.......我家宝贝身材也是一级棒。”

这位大名鼎鼎、做事利落狠辣的贺总突然停了下来,满脸羞红,似乎是想到了什么。

身旁的助理轻声提醒,总算将贺天拉回现实,结束了他的想入非非。

“抱歉各位,方才有些失态了,因为我家宝贝真的太有魅力了。至于信息素的味道,我想只有恋人之间才会相互知晓吧,并不方便透露。”

随着这个话题的结束,贺天恢复了平日里惜字如金精明干练的模样。一身黑色西装外加酒红色条纹领带衬的这个只有25岁的男人更加成熟魅惑,一颦一笑尽显优雅气质。

临近发布会结束,贺天回答完最后一个问题后,却并未离场。他继续站在镜头中央,踌躇着,末了,突然略带青涩的问了一个问题:“那个....稍等一下,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,所以并不清楚恋人之间的相处方式,可总觉得我家宝贝对我有些怪怪的,所以...想问下大家....家里的那位omega太爱骂人了怎么办....”

.................

 

此时,s市一处幽暗的深巷里,莫关山的脸在黑暗中隐晦不明,手中拿着的那根燃烧的烟忽明忽暗。

一个男人的求饶声打破了宁静:“莫哥,我错了,那批货我会尽量补上..饶了我吧莫哥.....我女儿才五岁。”

“你就该回你妈子宫重新回炉,操你妈的你知道老子损失了多少吗?回去收拾收拾找个火葬场赶紧死了算了。”

“你他妈的滚吧,别让老子看到你,也别让你女儿见到我,否则我就让她知道他爹就是个做婊子的贱命。

“妈的,晦气!还不给老子滚!?”

满身是血的男人连滚带爬的跑了,许久,莫关山身后的人才开口。

“莫哥..你心肠太软了.....这种人就应该让他女儿去妓院卖身。”

“卖你妈逼的身,再多嘴老子就让你去妓院卖身!”

莫关山用力掐灭手中的烟头,滚烫的触感夹杂着难闻的烟草味恼的莫关山心急如焚,他驾着车,抛下一众小弟,走了。

 

莫关山敞开车篷,午夜的风带着凉意抚平了莫关山焦躁的心,他重新审视了晚上的事,长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“一群狗娘养的...草,老子真是欠他们的.”

目的地是贺天在s市的别墅,莫关山娴熟的摸黑找到了卧室,他没有开灯。

贺天躺在那张宽大的双人床上,呼吸平稳,碎发散落在前额,玉壶般的月亮挥洒出的绸带铺在黑发男人的身上,莫关山有点舍不得打扰这等静谧。

莫关山仰躺在贺天一旁,无聊的刷着手机,只见某app热度第一上面醒目的几个大字

“贺天 神秘恋人 骂人”

耐着性子点进去,莫关山是越看越暴躁,他怒火焚烧,大吼道:“日你妈的狗j巴天!给老子起来,快点!老子要拿棍子桶丨丨烂你的屁丨股!然后把你卖到非洲挖矿!”

耳尖那一抹淡淡的红晕慢慢溢开,他妈的,这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事,莫关山想着。



一个引子。 

 

评论(62)

热度(3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